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秭归县侨联调研丹阳社区“侨胞之家”建设
  • 时间:2024-03-2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秭归县侨联 杜嫣然)3月24日,秭归县侨联到丹阳社区“侨胞之家”开展调研,与茅坪镇、丹阳社区相关负责人一同,就丹阳社区“侨胞之家”2024年工作进行商议。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社区“侨胞之家”近年来的阵地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听取茅坪镇及丹阳社区分管负责人在“侨胞之家”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后续工作思路,对人员摸排、平台搭建、活动开展、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就“侨胞之家”下一步的管理与完善作了具体部署。

随后,调研组走访了国华御景、湖景天成和大坪小区,参观了小区活动中心建设,对后续如何组织侨界群众开展活动进行实地考察、现场谋划。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丹阳社区“侨胞之家”团结侨众、为侨服务的工作,要求“侨胞之家”作为直接联系服务广大侨界群众的重要阵地,要发挥社区网格员一线工作人员优势,认真摸排辖区内侨情资源,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充分掌握侨界群众情况,深入挖掘侨界人士的特长与优势,发挥其表率、集聚作用;要认真谋划活动内容,结合社区发展和侨眷需求,开展有特色、有内涵、有品质的活动,激发侨眷的爱区护区热情,打造和谐美丽社区;要整合各方力量,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全力推进“侨胞之家”创新发展。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