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
  • 时间:2024-03-2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 陈文倩)近日,襄阳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简称侨青会)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市侨青会会长林伟主持会议,市侨联四级调研员吴建武、经联部负责人刘习义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林伟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新年度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会员们对2024年侨青会的工作计划、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加强会员间联系交流、服务发展、筹备中秋晚会节目、做好“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系列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会员们发言踊跃,积极建言献策,取得良好效果。

会议指出2024年是承上启下的一年,市侨青会在市侨联的指导下,将牢牢掌握“服务立会、聚心强会、活动兴会”的工作总基调,充分发挥市侨青会的平台作用,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和内容,在新形势、新常态下,掌握大局、服务经济、凝结力量、服务会员、敢于担当、回报社会,在切实提高侨青会的凝结力、影响力和综合实力上下功夫,着力拓宽工作视野、提升服务水平、履行服务职能。在服务企业、参政议政、慈善公益事业和党建上有新的突破和提升,更好地凝结侨青力量,发挥侨青会的平台作用,努力把侨青会打造成一流的平台组织。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