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 时间:2020-07-2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付琳琳 )7月16日,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龙,党组成员、秘书长郑晓斌参加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邓希康强调,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市上下坚决抓好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极其重要意义。全市侨联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邓希康指出,疫情过后侨联工作情况复杂,要坚持以人为本,微笑服务,用侨言侨语解释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时刻体现“侨的味道、联的特色”,时时处处鼓舞斗志,维护侨胞合法权益。要着力推进海内外侨胞的联谊建设,建立健全基层侨联组织,增强宜昌归侨侨眷的归属感。要保持争创一流业绩,勇往直前,敢于担当的激情,凝聚侨心、发挥侨力,为加快推进宜昌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并开展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