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樊城区侨联联合致公党樊城总支举办读书会
  • 时间:2020-07-2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樊城区侨联 宋云)7月25日下午,由樊城区侨联、致公党樊城总支联合举办的读书会在建设路21号蜂想家书吧顺利举办。樊城区侨联主席刘沙、致公党樊城总支主委鞠韶辉出席本次读书会。

 

樊城区侨联主席刘沙带头互动,朗诵毛主席诗词《忆秦娥·娄山关》。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樊城总支余凡秀副主委充满激情地讲述了《那些不为人知的致公往事》,把致公党作为中国共产党亲密友党为了祖国统一、繁荣富强而同心同行的热血画卷,生动的展现在大家的眼前。

 

乔昶泽分享《健康中国人行动手册》细则,告诉我们保持健康的身心,才能做建设祖国的栋梁……

 

分享结束后,刘沙主席指出:区侨联将会不断通过读书会等形式在侨界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侨界青年朋友中营造崇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聚侨心、兴文化、展形象,以文化凝聚侨心,汇集侨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唱响共圆中国梦的主旋律。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