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侨联牵线促发展产研结合创新篇
  • 时间:2020-09-1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邬辛华)近日,宜昌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副会长肖成思传来喜讯,“三峡大学干细胞再生医学研究中心”于日前正式成立。

宜昌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副会长肖成思获悉自己留学期间的导师想要将研发成果带回报效祖国一事,马上赴美国热心牵线,邀请美国导师及其团队来到宜昌参观考察,并注册成立了宜昌捷恩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前,通过多方联系、洽谈沟通,宜昌捷恩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三峡大学达成合作协议,成立了“三峡大学干细胞再生医学研究中心”。

 

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已纳入国家战略,成为生物医学新领域,是生命健康产业发展中的一个重要方向。“三峡大学干细胞再生医学研究中心”重点开展间质干细胞(MSCs)的研发与临床转化研究。不久的将来,临床将为二型糖尿病、下肢缺血、骨关节炎、神经性病痛患者等带来福音。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