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枝江市侨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20-11-1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枝江侨联金茜)11月10日下午,枝江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工商联联合开展集中学习,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枝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黄葵主持集中学习活动,枝江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此次学习围绕“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指南、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基石、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证”十个方面,认真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聚焦“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重大问题,谋划发展新蓝图、规划实践新路径、作出战略新部署,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新时代统战工作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强大正能量,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黄葵同志就做好专题学习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积极主动作为,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把全市广大统战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广泛凝聚起来,为全面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积极发挥统战作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个人能力素养,不断提升统战、侨务干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业务能力,为枝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