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秭归县侨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20-11-1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秭归县侨联 冀杠)11月16日,秭归县侨联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要深刻认识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把贯彻落实中央部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紧密联系起来,与担当履行侨务工作职责任务一体贯通起来,凝聚侨心侨力为秭归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侨界贡献。

 

会议强调,全县侨联组织要主动担当作为,发挥侨界独特作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契机,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落实和行动体现到全会要求上来,推动侨联事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推动新时代侨联事业迈上新台阶。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