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云”连线心连心共会崇阳 --海峡两岸王世杰故居文化交流活动
  • 时间:2020-12-0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2020年11月26日-28日,由咸宁市台资企业协会、武汉大学校友总会、台湾湖北文献社共同举办的海峡两岸王世杰故居文化交流活动在崇阳县举行。湖北省台办主任李建红、武汉大学副校长吴平、咸宁市各级领导出席开幕式,校侨联常务副主席袁占鹏等三人受邀参会。

此次文化交流活动在崇阳县设主会场,台北圆山饭店设分会场,两岸同胞通过“云”连线的方式在线视频通话,进行学术文化交流、宣传推介和参访联谊。

武汉大学副校长吴平在讲话中说,91年前王世杰校长艰难创业,在东湖之滨、珞珈山上、从无到有,打造了崭新的一流大学,武汉大学不办则已,要办就办一所一流大学的理念为历代武大师生所怀念、所铭记,今后将以王世杰故居为平台,继续加强海峡两岸交流与合作。

 

2018年在省侨联的组织指导下,武汉大学侨联与崇阳县侨联缔结成为友好侨联,二年来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以服务崇阳县社会经济建设为原则,此次活动进一步延伸了两地侨联的合作。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