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省侨联雪中送炭送关爱海内外侨眷侨胞人心暖
  • 时间:2020-12-0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远安县侨联 徐宗俊)“感谢侨联的关心和支持,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助我们渡过了难关!”近日,远安县侨联对获得省侨联扶贫帮困资金支持的侨眷家庭进行回访时,几名侨眷感激的说到。

今年以来,受到疫情影响,远安县侨眷李秀丽、徐祖发家庭收入骤减,经济十分困难,特别是李秀丽养殖的鱼塘又因暴雨出现垮塌、损失严重。远安县侨联在与侨眷联系交流时了解到上述情况后,第一时间到侨眷家中进行了慰问。并及时向市侨联汇报,申请省侨联扶贫帮困资金的支持,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在侨眷家中,县侨联一行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查看了鱼塘修复情况。并同他们远在海外的亲人进行了通话,就目前国际疫情形势及当地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

李秀丽远在美国的哥哥说,侨联的关爱让国内的亲人舒心、让远在海外的他们放心。他们深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并表示虽然身在国外,会时时处处心系祖国,力所能及的为祖国的振兴和家乡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回访李秀丽家,查看李秀丽家维修加固后的鱼塘

 

回访徐祖发家,了解其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情况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