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武汉市侨联副主席徐祥忠、邝远平一行 调研陈老巷“侨之家”建设工作
  • 时间:2021-06-2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樊城区侨联郝虹)6月24日,武汉市侨联副主席徐祥忠、邝远平一行8人在襄阳市侨联副主席张媚的陪同下,来到樊城区陈老巷“侨之家”,实地调研考察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樊城区侨联主席刘沙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正在修葺的抚州会馆,详细了解了老樊城传统历史和文化,认真听取社区书记李世江讲述抚州会馆历史建筑和过去商号背后的故事,随后来到“侨之家”活动室实地察看“侨之家”活动开展情况,并饶有兴趣察看图片、展板、活动资料。刘沙从工作格局、服务举措、工作成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陈老巷“侨之家”的成立及运作情况,同时对照照片墙逐一介绍了近年来开展的特色活动。

徐祥忠表示,基层的侨务工作,就是要把侨胞、归侨侨眷团结起来,为侨服务,为和谐社区建设服务。对樊城区侨联依托社区资源,把“侨之家”融入社区共同打造为侨服务的平台,使“侨之家”得以顺利建设并能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给予了肯定。

张媚对武汉市侨联来襄调研“侨之家”建设表示欢迎,希望以此为契机,促进两市侨联加强交流,共同推进“侨之家”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发挥“侨之家”凝聚侨心侨力的作用,推动基层侨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