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潜江市广华寺街道“侨之家”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教育活动
  • 时间:2021-06-2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潜江市广华寺街道 刘江玲)6月19日,广华寺街道“侨之家”组织归侨侨眷到洪湖市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园、洪湖瞿家湾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走进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通过革命历史馆、烈士墙以及馆内大量珍贵的文物、图片、文字、蜡像的展示,让归侨侨眷更加深刻的了解和体会那段悲壮的历史,近距离的了解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历程。

随后来到瞿家湾在这条宽不到5米长约400米的老街上,错落有致的分布着中共湘鄂西部分局、湘鄂省西省、省政府、省总工会、《工农日报》等39处旧遗址,再现了当年贺龙、周遗群、段德昌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洪湖边运帷幄、浴血奋战的真实场景。

通过此次实地学习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胜利,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传承红色基因,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