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侨联热情接待澳洲侨领曾科先生
  • 时间:2021-07-1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耿姝玉)7月14日,襄阳市侨联、樊城区侨联热情接待了回乡探亲的南澳湖北同乡会副会长曾科先生,让他感受到了家乡亲人般的温暖。

期间,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抚州会馆、陈老巷“侨之家”活动室、陈老巷历史博物馆,详细了解了老樊城的传统历史和文化。曾科先生对襄阳城市的飞速发展、陈老巷厚重的文化积淀赞叹不已,并对“侨之家”和文旅融合的发展定位表示赞赏,祝愿家乡越来越好。

襄阳市侨联副主席张媚对曾科先生的回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在疫情期间驰援襄阳防疫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能一如既往地心系祖国、关心襄阳、支持襄阳、宣传襄阳,同时真诚希望他介绍带领更多地海外侨团、侨商能多回祖国考察、回家乡探亲、到襄阳投资发展。

据悉,在去年疫情爆发之际,襄阳籍南澳侨胞曾科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伸出援手,慷慨解囊,代表南澳湖北同乡会及都度酒庄向襄阳捐赠20万元,向市中医医院捐赠了500套防护服和2000个口罩。为激励先进、凝聚合力,襄阳市侨联对曾科等46名侨界爱心人士进行了通报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