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海智助力美丽襄阳建设 襄阳市侨联牵线搭“侨”
  • 时间:2021-09-1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耿姝玉)9月16日,由襄阳市人民政府、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襄阳市科协、襄阳市侨联、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承办的海智助力美丽襄阳建设2021襄阳“科创中国”中欧(智能制造)科技对接合作交流活动在襄阳成功举行。襄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出席活动。

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模式。涉及高科技制造业、新能源、新材料、食品科技领域的5家欧洲科技企业与襄阳50多家侨企及民营企业通过主旨报告、项目路演、连线互动等方式,实现跨境云对接交流。

当前,襄阳正处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一极两中心”建设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海内外人才来到襄阳、了解襄阳、选择襄阳、扎根襄阳,与襄阳人民一起共谋发展大计,共创新的辉煌。襄阳市侨联也将用优质的服务吸引海内外侨胞、留学人才、侨商侨企来襄阳投资发展,打开海外侨胞和创新科技企业通往襄阳的合作之门;持续搭建更多的平台,为更多海外创业者参与襄阳区域创新中心建设牵线搭桥,为助力美丽襄阳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