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老河口市侨联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侨眷属及侨企活动
  • 时间:2021-09-1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老河口市侨联刘俊杰)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6日,老河口市侨联主席郝旭东、副主席张璐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侨眷属及侨企负责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走访慰问侨企--奥华国际大酒店董事长蒋佐选

走访慰问老河口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市二医院院长李进科

老河口市侨联先行走访慰问了奥华国际大酒店董事长蒋佐选、老河口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市二医院院长李进科,并就两家侨企的生产经营情况、发展中遇到的难题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市侨联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加大对侨企的政策扶持和服务支撑力度,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瓶颈”问题,促进企业实现更快更高质量发展。

走访慰问侨眷属黄桂莲

随后,老河口市侨联一行又走访看望了侨眷属代表陈本志、雷炬、黄桂莲、凌刚。每到一处,市侨联干部都亲切地和侨眷属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侨眷属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海外亲属的工作情况,感谢侨眷属及海外华侨华人心系祖国、情系家乡,为老河口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侨界人士联谊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为将老河口市打造成为汉江流域滨江精致城市典范、城乡共同繁荣样板献良策、作贡献。

走访慰问侨眷属凌刚

走访慰问中,侨企负责人、侨眷属代表对市委市政府以及侨联组织历年来的关心照顾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会把党的关怀问候转达给海外亲人,一定会叮嘱海外亲人不忘祖国恩、不忘家乡情,积极宣传推介家乡、积极动员海外华侨华人来老河口市联谊交流、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