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侨商代表团赴咸宁开展投资考察活动
  • 时间:2022-02-1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咸宁市侨联 陈科吉)2月12-13日,在咸宁市侨联的精心组织筹备下,湖北省侨商会组织正大集团周永顺副董事长、美国新生集团总裁刘纯清等企业家一行20余人,莅临咸宁开展投资考察和项目落地进行洽谈。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玉华出席侨商代表团咸宁投资考察工作座谈会,对侨商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石玉华说,侨商代表团此次带来了众多优质的投资项目,涉及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大健康等领域,项目一旦落地,将对咸宁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推动作用。咸宁敞开怀抱,以最优的政策诚邀各位侨商到咸宁投资兴业。希望各位侨商不断宣传咸宁、投资咸宁,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石玉华要求,参加会议的市直各部门和有关县市区要珍惜此次良缘,与各位侨商深入交流互动,做好项目对接,架起真情合作的友谊桥梁,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咸宁落地开花结果。

侨商代表团企业家们介绍了各自企业基本情况以及项目投资意向,他们表示,咸宁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良,产业基础完备,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希望与咸宁市政府精诚合作,把优势资源引入咸宁,把优质项目引入咸宁,为咸宁发展作出贡献。

侨商代表团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三环汽车方向机、鸿硕电子、真奥药业、敏实集团。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