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收心聚合力,奋进谱新篇--襄阳市侨联召开节后收心暨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
  • 时间:2022-02-1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 曾祥雨)2月9日,襄阳市侨联组织召开节后收心暨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收心聚力,提神开局,谋划全局,确保全年工作迈好第一步、实现开门红。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主持会议并作部署讲话,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入实施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全省统战部长会、全市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奋进年”动员大会等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并围绕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明确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一是抓好工作谋划。制定全年工作要点,细化工作路径,确保全年工作有序推进、稳步实施、取得成效;二是抓细机关党建。制定中心组学习计划、机关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强化党建引领,凝聚支部合力,增强党员干部向心力、战斗力;三是抓实驻村帮扶。落实好驻村帮扶责任,制定帮扶计划,进村入户走访,帮助所驻村开拓思路、谋划发展;四是抓牢从严管理。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全会党员干部尽快收心归位,调整心态,从春节的氛围恢复到正常工作秩序;五是抓优作风建设。落实“奋进年”各项任务,以更优的业绩和更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服务侨界群众和全市发展工作,为加快建设美丽襄阳、率先实现绿色崛起贡献侨界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侨联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以“奋进”姿态开启2022新征程,努力实现开局漂亮、全年精彩,奋力谱写侨联事业新篇章。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