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邓希康: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创建幸福宜居土街头
  • 时间:2022-02-1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蒋世林)2月10日,宜昌市西陵区土街头社区党委书记、主任王萍一行到市侨联机关拜访,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率机关干部会见了王萍一行,市侨联副主席、西陵区侨联主席胡华春陪同会见。

在听取王萍关于土街头社区2022年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和创新工作以及目前存在的相关困难等方面的汇报后,邓希康要求社区党委一班人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积极打造服务型社区,创建幸福宜居土街头。邓希康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整合社区各方面资源,组织管理好辖区党员,引导发挥好“下沉”党员的人脉资源、能力优势,团结一心带领社区高质量向前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民生第一,积极打造服务型社区,在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发动群众上下功夫,通过高质量的服务把社区群众的心凝聚在一起,共同把土街头社区打造成为“聚扰来是烟火、散开来是人间”的幸福宜居社区;要坚持顶格标准、满格状态、真格劲头,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文明典范创建、安全生产、垃圾分类、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协调解决问题,做社区管理的有心人。

邓希康表示,市侨联作为土街头社区联系共建单位,将全力支持社区开展工作,对于社区提出的相关问题也将及时研究、责任到人,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共同推动解决。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