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随州曾都区组织侨界代表开展“共植统战同心林,助创生态文明城”植树活动
  • 时间:2022-03-1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曾都区侨联吴姣姣)春风吐绿、草木初萌。正值我国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9日,曾都区委统战部、区侨联组织侨界代表在内的各界统战成员在景色宜人的府河镇仙城山开展了“共植统战同心林,助创生态文明城”植树活动。

活动前,大家开展了拉歌比赛,侨界代表的一首《歌唱祖国》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活动中,曾都区委统战部发出“植绿护绿、统战先行”活动倡议,侨界代表进行了“植绿护绿、统战先行”承诺签名。

随后侨界代表们来到植树点,拿起铁锹,投入到植树行动中,扶苗、培土、踩实、浇水,大家合力栽下一株株樱花树苗,播撒一片片绿色希望。这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侨界群众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意识,引导广大侨界群众争做生态文化的传播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环境保护的促进者,共同推进美丽家园建设。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