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福州两市侨联缔结友好侨联
  • 时间:2022-03-1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 曾祥雨)3月7日,襄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福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高星,分别代表两市侨联签定《缔结友好关系协议书》,约定两市侨联结为友好侨联,将在侨资源共享、服务经济发展、侨商会联谊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优势互补,推动两地侨联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签约仪式前,两市侨联进行座谈,分别介绍了福州、襄阳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基本侨情,围绕侨联组织建设、维护侨界权益、侨界联谊联络、联系服务侨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交流了工作经验。

林高星代表福州市侨联对襄阳市侨联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希望两地侨联组织能加强交流互动,共同为服务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陈红表示福州、襄阳都是历史文化名城,希望两市侨联保持长期友好往来,加强侨胞联谊,并期待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助推两地经贸合作和社会发展。

当天,在福州市侨联党组成员陈秋华陪同下,陈红一行还拜访了福州市侨商会,考察了福建中融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可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华人头条)等侨资企业,宣传介绍了襄阳市招商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欢迎福州市侨商侨企来襄考察交流、投资兴业。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