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侨联赴福建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 时间:2022-03-1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 曾祥雨)3月6日至8日,襄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率队赴福建省福州市、泉州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陈红一行在泉州市侨商会座谈交流

陈红一行在福州市拜访考察了福州市侨商会和中海创集团、中工慧科、华文头条、中融科技等侨企,在泉州市拜访考察了泉州市侨商会和小米谷仓创业学院、福建三星集团等侨企,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现状和发展规划,宣传介绍了襄阳市历史文化、产业规划、招商政策、营商环境。

陈红一行在福建中融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座谈

陈红表示,襄阳正全力打造中西部非省会龙头城市,营商环境佳,投资潜力大,诚邀福州、泉州两市侨商会及其会员企业来襄考察交流、投资兴业,襄阳市侨联将热情帮助来襄侨商侨企和在襄侨企搭建合作平台,用心为侨企做好服务,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帮助侨企在襄发展壮大、生根发芽。

陈红一行在中海创集团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3月10日,襄阳市侨联招商专班返襄第二天,中海创集团、中工慧科等企业即应邀来襄,将开始为期三天的考察。

据悉,福州、泉州两市侨商会也已接受邀请,将适时组团来襄考察。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