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州市侨联邀请省外企业到荆开展投资考察
  • 时间:2022-04-2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州市侨联 肖任平)为大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4月20日下午,荆州市侨联邀请湖南天泰天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任辉一行5人到荆州开展投资考察。荆州市委统战部、荆州开发区陪同参与考察接待。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罗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姚友安,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卜小荣共同带领企业深入开发区工业园区实地考察。任辉一行现场察看了工业园区地理环境,听取了园区规划建设布局介绍,询问了园区配套硬件建设情况,并对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处理所需的相关能源供应、物流交通网络、生产要素成本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了解。

在随后的招商座谈会上,双方就磷酸铁锂动力电池梯次利用项目投资事宜开展了深入交流。任辉简要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磷酸铁锂动力电池行业发展趋势、企业扩张发展需求以及10亿元投资计划安排。罗进对企业来访表示欢迎,并联合开发区招商局从不同角度介绍了荆州拥有的劳动力、土地、能源、交通、政策等优势,同时表示市侨联、市委统战部、荆州开发区等部门将全心全意当好“店小二”,为推动企业落户荆州发展服务。

任辉一行对市侨联、市委统战部、荆州开发区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满意,并约定近期将率团再次来访,就磷酸铁锂动力电池梯次利用项目投资开展正式洽谈。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