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州市侨联召开绩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 时间:2022-04-2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州市侨联 魏 巍) 4月19日,荆州市侨联召开绩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议。荆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罗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罗进通报了2021年市侨联绩效考核结果和存在的问题及难点,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罗进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准确、客观地看待2021年绩效考核结果,把绩效考核工作作为检验市侨联2021年工作成效的标尺,增强一盘棋、共荣辱意识,同时还要对标对表优秀单位,争取在今年的绩效考核中争得优秀。

罗进对2022年市侨联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直面问题,吸取教训,每个人要压实责任,勇于担当;二要理清思路,统筹兼顾,制定措施,科学制定各部室的重点工作,为“侨”服务,构建“大侨联”格局,突出“侨”的工作品牌,将“侨”的亮点、特色宣讲出去,讲好荆州故事,彰显侨联担当,展现侨联作为;三要强化“招商引资”工作,真正做到“全员招商”,要集中时间和精力招商引资,主动作为、加压奋进,久久为功,确保重点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在落实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进程中能够找准市侨联定位和工作着力点,争创全省一流侨联!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