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民进湖北省委副主委杜耘调研秭归侨企湖北泰和石化设备有限公司
  • 时间:2022-06-1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秭归县侨联 徐洁)6月10日,结合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民进湖北省委副主委杜耘一行4人来到秭归调研侨企——湖北泰和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县委书记杨勇,县委副书记、县长顾鹏飞,副县长谭健康参与调研。

杜耘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创新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近年来,泰和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围绕超低温高压阀门新能源开展自主研发,不遗余力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已与德国OHL公司合作成立了“LNG超低温流体过程控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与兰州理工大学、长江大学合作建立了“湖北省LNG超低温流体过程控制中德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校企共建LNG深冷流体控制阀研发中心”“流体控制材料分析联合实验室”等多个技术研发平台。截至2021年,公司累计申请专利100多项,获授权68项,其中5项发明专利为企业核心专利技术。

杜耘强调,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创新是战胜一切困难的有力武器。泰和石化设备有限公司要继续秉持“科技兴企”的发展战略,促进科技成果高效转化,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秭归县政府要聚焦市场主体的燃眉之急,聚焦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抓好当前政策红利期,切实用好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和各级纾困解难政策,扎实推动政策落地见效,让政府关怀更好地成为市场主体发展的助力。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