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黄冈市侨联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 时间:2022-07-0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黄冈市侨联 杨雯皓)为扎实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实践活动,贯彻省、市关于提振经济相关文件精神,6月29日,黄冈市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屈凯军,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石磊携服务企业专班实地走访调研了湖北弘鸿钢结构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难题,精准服务企业发展。

走访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上半年的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让服务专班将企业可以享受的相关的税收、金融、用电、用工等优惠政策清单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屈凯军强调,要有针对性地掌握企业的政策需求,及时了解企业遇到的问题,精准提供政策、人才、市场沟通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同时希望企业继续扎根黄冈、加快扩大产能建设。石磊表示,企业经营要注意防范金融风险,重视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企业经营生产的良好运行;服务专班会进一步继续完善跟踪服务,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市侨联也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