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州市侨联开展企业帮扶“五个一”活动
  • 时间:2022-07-0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州市侨联 肖任平)为进一步深化湖北省“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和荆州市“十问十帮”活动,6月29日下午,荆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罗进带领侨联干部深入联系点企业湖北先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五个一”活动。

按照开展“一次个别谈心、一次政策宣讲、一次劳动体验、一次产品推介、解决一个实际问题”工作要求,罗进首先向企业反馈了之前企业反映的问题,已在市侨联协调处理下已得到圆满解决,得到了企业的认可与好评。

在与企业负责人及部分员工的座谈交流上,罗进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和员工思想工作状况,收集了员工反馈意见建议,并借交流之际,向企业和员工集中宣传惠企政策,告知我省133项稳经济措施,特别是减税降费减租各类惠企纾困政策,提高政策知晓率,鼓励企业抢抓政策机遇,用活用足政策资源。

随后,罗进带领机关干部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参与现场劳动,安装调试控制设备单元,体验普通员工日常工作情况。同时到商品成品仓库,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商品的详细情况介绍,了解产品的优势、质量、参数、市场方向等基本信息,近距离察看商品实物,为下一步帮助企业推介商品打好基础。

罗进表示,市侨联将认真践行“店小二”服务精神,与企业强化联系互动,持续为企业发展服务,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出现的困难,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