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孝感市侨联到访宁波拓普集团 共话产业赋能
  • 时间:2022-08-0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孝感市侨联 陈霜红 王娟)8月1日下午,孝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娟一行赴宁波北仑工业园学习参观侨资企业宁波拓普集团股份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蒋开洪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双方围绕汽车零部件产业链精准招商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参观了展示中心、试制中心和组装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业结构、核心产品和研发成果。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技术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上市企业,专注汽车行业30多年,主要从事汽车动力底盘系统、饰件系统、智能驾驶控制系统等领域的研发与制造,拥有支持全球项目的研发中心和技术领先的试验中心,公司拥有专利129项,先后获得“宁波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北仑区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荣誉,是奥迪、宝马、克莱斯勒、通用、吉利等20余家国内外主流整车制造商的全球合作伙伴。

陈娟表示,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为数不多掌握高强度钢和轻合金核心工艺的制造商,契合孝感产业结构。近年来,孝感市不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优化经济结构,构建了汽车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业等支柱产业,坐实“延链补链强链”工作,提升孝感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优化实现新飞跃。

陈娟诚挚地邀请拓普公司在方便的时候到孝感高新区参观考察,拓普公司愉快地接受邀请,并表示在合适的时候会组团赴孝感高新区考察。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