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鄂州市鄂城区侨联看望患病老归侨
  • 时间:2022-08-0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鄂城区侨联 严文)8月3日上午,鄂州市鄂城区侨联主席罗妍、江城社区党委副书记曹静和几位社区老归侨一行到通用小区上门看望老归侨周进莲。76岁的周进莲近期因突发性的脑出血住院,近日才回到家中休养。

病床前,一行人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出院后的护理要求,鼓励老人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安心休养身体,在家人的配合下积极参加理疗,争取早日康复。周进莲对区侨联长期以来给予她和她家人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前来看望她的老朋友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在与患者家属和几位老归侨的交谈中,罗妍说:眼下正值高温天气,希望几位老人要注意身体,家中有困难或需要帮助的都要及时向侨联或社区提出来,侨联将尽力为你们提供帮助,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

鄂城区侨联作为侨界群众的“娘家人”,始终将他们的冷暖需求放在重要位置,这次看望生病老归侨,也是区侨联开展“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具体表现。在以后的工作中,区侨联将继续提高为侨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成为全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贴心人。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