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省侨联考评组来天门开展“星级侨之家”考核评定工作
  • 时间:2020-11-1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天门市侨联 刘娟)11月9日,省侨联组织权益部三级调研员韩德才一行,对天门市竟陵街道雁叫社区、干驿镇古晴滩社区“侨之家”开展考核评定工作,天门市侨联主席余前忠陪同。

韩德才一行分别来到竟陵街道雁叫社区、干驿镇古晴滩社区“侨之家”,查看阵地建设情况,了解社区平台建设、品牌创建、活动开展、硬件设施等方面的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社区“侨之家”一年以来的工作汇报,与社区“侨之家”工作人员和社区干部就如何进一步以党建带侨建、擦亮活动品牌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考评组对两个社区“侨之家”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社区能进一步突出“侨”的特色,找准切入点,做好结合文章,丰富品牌活动,抓好“侨之家”阵地建设,提升“侨之家”的活跃指数,真正把“侨之家”建设成为广大侨界群众的团结之家、奋进之家、温暖之家。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