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西陵区“云上侨之家”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20-11-1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通讯员 梁潇)11月10日,在新落成的西陵区“云上侨之家”—最宜昌传媒公益直播室,西陵区“统一战线大讲堂·十进十建栏目”开讲,专题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区统战系统机关工作人员、辖区各民主党派人士、侨界人士、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委员共400余人线上共学。

 

此次讲座,宜昌市律师协会副监事长、湖北三峡律师事务所主任张雄兵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围绕如何发挥统战法宝优势,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大家进行了在线交流。

 

为增强学习趣味性,结合《民法典》《政务处分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普及,在活动中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180多名观众踊跃答题、分享学习体会。通过专题辅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涵丰富、触及灵魂,一定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带着思考学,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统总结“十三五”,科学谋划“十四五”,为推动基层统战工作走深走实贡献智慧和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