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都市委统战部、市侨联调研指导“侨之家”建设
  • 时间:2022-05-0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都市委统战部 刘朦)5月6日,宜都市委统战部、市侨联赴宜都市侨联同心合唱艺术团“侨之家”开展专题调研,指导推进三星级“侨之家”创建工作,促进“侨之家”建设提档升级。

调研现场,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干部和同心合唱艺术团班子成员一起共同学习了《宜昌市侨联三星侨之家考核评定工作管理办法》,并对照评定标准,逐项进行了认真对照分析,研究落实了具体创建措施。

据了解,宜都市侨联同心合唱艺术团“侨之家”成员均属各企事业单位退休侨眷侨属及社区骨干,他们多次参加市级组织的各项大型演出和“送文化进基层”活动,充分发挥了“侨之家”在联络联谊、文化交流、服务群众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宜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晓秀强调,要继续发挥市侨联同心合唱艺术团“侨之家”独特优势,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提升硬软件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好“党建带侨建、侨建促党建”作用,切实把“侨之家”建设成为归侨、侨眷侨属和海外侨胞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和温暖之家。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