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省委宣讲团来省侨联 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20-11-2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机关党委 邓先兵)11月20日下午,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省侨联。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昌宏作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报告会。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谭作刚主持报告会。省侨联机关工作人员、退休干部、侨团代表35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昌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新特点、新成就、新背景、新目标、新部署、新答卷六个方面,全面详实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生动翔实。

 

报告会后,陈昌宏与省侨联机关党员干部、侨界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他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键在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体制机制、能力水平、从严治党);关键在于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本地本部门规划;关键在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谭作谭就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他说全省侨联干部和广大归侨侨眷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省各级侨联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立足侨联实际,动员侨界力量,发挥优势,为“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侨界贡献。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文华、舒正荣出席了报告会。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