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匈牙利工业园委员会(IPKT)湖北办事处一行访问湖北省侨联
  • 时间:2020-11-2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11月26日上午,匈牙利工业园委员会(IPKT)湖北办事处主任李军、商务专员黄琳、商务随员何国民等一行四人访问湖北省侨联。省侨联主席谭作刚,副主席刘文华,有关部门同志一同参加了座谈。

 

谭作刚主席,刘文华副主席与匈牙利工业园委员会(IPKT)湖北办事处一行座谈

省侨联谭作刚主席对匈牙利工业园委员会(IPKT)湖北办事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省侨联的基本情况和2020年的湖北社会经济发展情况,特别是在今年新冠疫情的影响下,感谢全省侨界上下及海外侨胞特别是匈牙利华人华侨为抗击疫情、振兴湖北经济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匈牙利工业园委员会(IPKT)湖北办事处主任李军也介绍了匈牙利当地华侨的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湖北间的经贸和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为促进两国民间交往作出积极贡献。

 

合影留念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