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刘文华赴宜昌市侨联双创示范基地调研
  • 时间:2017-12-2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12月22日,省侨联副主席刘文华一行来到宜昌市侨联双创示范基地——凝聚新天地调研。刘主席调研了归国留学生孙博文的“少掌柜餐厅”、侨属付颂华的“艾思眼镜直通车”和留学回国人员胡田领创办的环球雅思英语培训学校,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观看了《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工作汇报专题片,听取了侨界青年们的创业规划及对未来的期许。

 

 

 

        调研中刘主席表示“侨界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凝聚新天地”创业园发展势头很好,入驻企业也非常有特色,在一些项目上取得了很不错的创新创业成果,希望其继续努力,创出一片新天地。最后对宜昌市侨联在积极推动侨界创新创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宜昌市侨联以示范基地为平台,带动辐射更多的侨界青年创新创业,为宜昌经济社会建设提供新助力。

        宜昌市侨联、西陵区政府、三峡大学侨联、西陵区侨联相关工作人员参与调研。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