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第六期省侨青会“拓视野 展思路 赢未来”十堰侨青之夜活动圆满落幕
  • 时间:2022-07-2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经济科技联络部)为更好的凝聚和团结侨界青年,展示和发扬新时代下侨界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7月20日,省侨联青委会主办的“拓视野、展思路、赢未来”第六期系列活动,在湖北十堰举办。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侯继文,十堰市政协副主席李翔,市侨联主席林华,省侨联青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詹晨熙,省侨联青委会副会长、市侨联青委会执行会长林伟,市留联会会长姚俊兵等参加活动。活动以“侨青之夜”为主题,省市侨青会30多名委员、会员汇聚十堰,共话未来。

活动中,各位侨青结合各自经历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创业感悟,并就以科技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完善落实人才引进政策、强化归国人才服务保障等提出意见建议,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回信精神,传承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凝心聚力服务高质量发展。

詹晨熙表示,将认真筹划好侨青会工作,组织侨青委员开展好各类活动,在省侨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凝侨、聚侨能力建设,发挥侨界青年的独特优势,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和崭新的精神风貌,为助推湖北地区经济发展,注入侨青力量,作出侨界青年应有贡献。

侯继文指出,侨界青年是侨界未来的希望和侨联事业不断创新发展的生力军。他勉励全省侨界青年要有理想,做赓续红色基因的传承者;有精神,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有担当,做积极创新创业的开拓者;有情怀,做热心服务社会的奉献者,挥洒青春、建功立业。

通过本次活动,与会侨青纷纷表示强国当有我,坚定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勇担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湖北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侨青力量、展现侨青作为。

省侨界文促会会长夏先重,省文联副主席、省曲艺家协会主席陆鸣,省侨界“文艺轻骑兵”代表和省侨联有关部门人员参加活动。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