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省侨联青委会成功举办第七期“拓视野 展思路 赢未来”——侨界青年国际交流分享会
  • 时间:2022-07-2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经联部 张震)7月23日下午,由省侨联青委会主办的第七期“拓视野 展思路 赢未来”活动在武汉光谷举办。此次活动以“侨界青年国际教育交流分享会”为主题,省侨青会及省侨商协会30多名委员汇聚光谷,共话教育的意义。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侯继文参加活动。

活动中,光谷外校徐涛校长作为主讲嘉宾,从现阶段教育政策,国内外教育衔接方式,如何做好出国教育前的准备,教育的方式与方法做了深入讲解,委员们也从多个维度探讨和交流了国际教育的意义之所在。

省侨商协会常务副会长、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董事、成龙影视学院董事长魏彬作为此活动的分享嘉宾,以自己的海外教育和生活经历,及创办高等教育学校后与国际教育链接的方式与方法给大家做了分享与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了加强侨界青年对国际教育的了解,鼓励积极参与国际交流活动,开拓国际间视野,增强了解国际教育与祖国发展建设的关联作用,此次活动以国际教育为主题,助力侨界青年发挥独特优势,为科技强国打下坚实的基础。活动得到香港置地、光谷外校、湖北省侨商协会、武汉江豚文化、正迅保险的大力支持。省侨联青委会会长周龙及省侨联经联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