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二十大 · 侨联干部说”系列(五十一)
  • 时间:2022-12-0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州市侨联干部  魏巍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的就是要抓落实,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党中央提出的要求。我将认真学习和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侨界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凝聚起共同奋力迈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我将把统筹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压牢压实为侨服务的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冲锋在前”的奋斗姿态推进工作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我将坚持“党建带侨建”,切实履行好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积极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等职能,以实际工作成果回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要求。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