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二十大 · 侨联干部说”系列(五十二)
  • 时间:2022-12-0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州市侨联干部  连隽


      通过不同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深深感受到党的伟大,中国人民的伟大。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推动侨联工作进步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方面要积极践行为侨服务,牢牢把握侨联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增强群众观念,强化理论和业务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群众工作能力,用群众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开展工作,稳固圆心、扩大半径,画好最大同心圆。另一方面,要始终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主动谋划、积极参谋,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解剖麻雀”式调研,精准提出问题,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可行性建议,积极主动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在服务大局中体现侨联担当、彰显侨联作为。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