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兔年迎新年会在雅典举行
  • 时间:2023-01-2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兔年迎新年会,于2023年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在希腊雅典举行。

 

此次年会是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自疫情三年来的第一次,共有近300位会员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了年会。

 

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徐伟春在年会上做了新年致辞,深情地分享了商会同仁们所共同经历的奋斗与温暖的历史记忆,并在致辞中祝愿商会全体成员来年奋斗努力取得更大的成就。

 

中国—希腊投资者联合会会长夏长伟代表希腊的兄弟侨团,向年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的各位会员致以新年的祝福。

 

中国驻希腊大使馆领事部主任兼办公室主任郭晓宇莅临年会现场,并代表使馆对广大侨胞表达了慰问和祝福。

 

年会欢乐热烈,洋溢着浓郁的中国传统春节喜庆氛围。会员们纷纷表示,三年以来的郁结之气一扫而空,艰辛来年在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的团结带领和互帮互助下,一定能取得崭新的更高的成就。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