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巴西湖北联谊会与祖国人民共度新春佳节
  • 时间:2023-01-2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远离祖国一万八千公里的巴西湖北联谊会众相亲,于2023年1月21日,中国大年三十,在巴西湖北联谊会会馆,举办了一场热烈、温情,充满了浓浓中国年味的迎新春团拜活动。

 

 

        林智军会长表示,今天是大年三十除夕夜,中国人讲究吃团圆饭,出门在外的人都要回家过年,虽然巴西离中国很远,湖北联谊会、湖北会馆就是咱们巴西湖北老乡的家,今天我们家人团聚,热热闹闹吃年夜饭,欢欢喜喜庆新年,祝大家吃好、喝好,春节快乐,兔年大吉。

 


        参加春节团拜会的湖北老乡,以家庭为单位自做一个特色菜或拿手菜,带到会所,有卤菜,凉菜,热菜,油炸食品等。一桌桌充满了浓浓的家乡情,故乡味的美味佳肴,展现在餐桌上,格外抢眼。

        老乡们称赞,年年岁岁菜不同,岁岁年年情更深,一人一家一道菜,兄弟姐妹聚一堂。

 

 

        新春团拜会,巴西的湖北老乡们,感谢习近平主席对海外华侨华人的关心,感恩祖国,不忘故乡情,为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建设中国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巴西湖北联演会成员录制了视频,向湖北的家乡人民拜年,共祝中国农历新年。

        在欢乐吉祥的日子里,周世秀教授还向巴西湖北联谊会转交了,中国国际商会巴西分会牌匾。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