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加拿大湖北商会理事——亚太集团总裁LILY LEE女士荣获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白金禧勋章
  • 时间:2023-01-2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2022年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加拿大特别制作了70周年白金禧勋章,用来表彰那些对加拿大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加拿大人。 

        Lily女士是加拿大联邦萨斯喀彻温省双牌移民顾问(加拿大第一位拿该省特许移民顾问牌照的中国人)、安大略省司法厅监誓官,同时也是加拿大移民顾问俱乐部的创始人和加拿大专业移民顾问协会前会员部唯一华人理事。

 

 

        曾任加拿大湖北同乡会副会长的LILY女士目前也担任着加拿大湖北商会和加拿大武汉大学校友会理事,在疫情期间为湖北和加拿大抗疫事宜做出重要贡献。在担任加拿大“华商说”“加国策”系列人物讲坛活动的策划人之前,是由光明日报出版社负责出版,新华书店正式发行的世界上第一本由中文介绍加拿大萨省书籍《萨省生活手册》的作者,此书编译撰写时间耗时四年,被列为中国各大高校图书馆馆藏书籍以及加拿大驻中国各使领馆及机构外交赠书。

        LILY同时获得中国驻加拿大多伦多总领馆总领事亲自颁发的加拿大第八届优秀华商称号,并被 CHINA DAILY、人民日报、环球时报和发改委媒体机构评为2013年向世界推荐的华商领军者。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