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新西兰侨界举办2023 新西兰《文化之桥》全球春晚——相聚文桥,欢乐五洲
  • 时间:2023-01-2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最热闹的传统节日,也是海外华侨华人最重视的传统节日。

春节承载着我们盼望团圆,辞旧迎新和期盼未来的美好愿望。海外华侨华人不仅以庆祝春节来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也希望借此方式来慰藉自己根系祖国的人文情怀。

“金虎辞岁岁如意,玉兔迎春春吉祥。”在这个辞旧迎新之际,新西兰文化之桥主办2023新西兰《文化之桥》全球春晚,希望用音乐为全球华侨华人架起一座交流的桥梁,通过“文化之桥”这个国际平台传递正能量,传递亲情、友情和欢乐。

2023新西兰《文化之桥》全球春晚邀请了 著名的京剧表演家于魁智、李胜素,著名歌唱家王宏伟、程桂兰、吕薇 ,著名曲艺表演家侯耀华、赵炎、高洪胜、马小平、陆鸣、李晋平等,著名的演奏家杜恩武 (二胡)、果敢( 二胡)、理查德·波尔 (钢琴)、高旭东(琵琶),青年京剧表演家马力,作曲家朱培华,作家纪连祥、许冬子,歌唱家雅芬、吴沁、雷洋、韩婷,舞蹈家张屹,主持人杨洋、王早早,书画家师彦俊、董宏光,歌唱演员姜晓、王飞、喻静、崔木子、高乙文、ROCKCANDY人声乐团等50 多个国家,8000多位中外艺术家参与演出。他们就像满天璀璨的繁星,点亮了《文化之桥》全球春晚浩瀚的夜空。世界各国知名艺术家们的支持和帮助,为我们这台国际春晚唱响了最动人的美妙旋律。

本台全球春晚大部分节目均为原创,题材丰富多彩,给全球观众呈现一台别开生面、文化多元的国际春晚。

春晚主题歌《我们一家人》,邀请了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 意大利,泰国,韩国,马来西亚,新西兰等30多个国家的100多位华裔青少年参与拍摄。

“We are family ,无论来自哪里,都是龙的传人。

We are family ,血脉拉近彼此的距离,让我们紧紧连在一起。

We are family ,我们手牵手,肩并肩 ,共创美好的明天。”

演员们在疫情严重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录制了这台五彩缤纷的国际春晚。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