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门市东宝区苏畈桥社区“侨之家”开展 “三·八”妇女节登山踏青活动
  • 时间:2023-03-1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东宝区侨联叶华 邓克蓉)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丰富女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凝聚侨界巾帼力量,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3月8日上午,荆门市东宝区泉口街道苏畈桥社区“侨之家”开展“不负春光·逐梦前行”侨界女同胞“三·八”妇女节登山踏青主题活动。

上午8时30分,参加活动的女同胞们准时在龙泉公园大门口集合,党委书记苏群代表社区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工作人员简单讲解活动线路及要求,一行人开始向着象山前进。一路上,大家兴致昂扬、精神抖擞,一边呼吸着早春微带凉意的新鲜空气,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一边相互交流、陶冶情操,畅谈着户外活动的愉悦感受。

徒步到半山腰小广场,进入游戏环节。蒙眼吃香蕉、纸杯传水、萝卜蹲、集体小舞蹈,每个游戏环节都生动有趣,大家铆足劲头、默契配合,欢笑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游戏结束,小憩片刻,继续向山顶前行。沿途的樱花相继盛开,大家一边赏花观景,一边用相机记录下活动的美好瞬间。到达山顶,登上岚光阁,俯瞰荆城这座美丽的城市,山下是美丽的龙泉书院,宽阔的象山大道车辆川流不息,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远处正在修建的武荆高铁沿线路基、桥墩犹如一条蜿蜒的巨龙……大家纷纷感慨这几年这座城市发生的飞速变化和发展,更为生活在这座城市而自豪。

此次活动,不仅烘托了欢乐的节日气氛,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舒缓了压力、愉悦了身心,还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侨眷之间的距离,丰富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侨之家”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侨眷的参与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