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桃花岭社区“侨之家”举办“巾帼齐聚桃岭 共筑幸福生活”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 时间:2023-03-1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西陵区桃花岭社区侨联 向熠星、杜江渝)莺初解语,春暖花开。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下午,西陵区侨联、桃花岭社区“侨之家”联合美溪美物手作艺术空间、云集雅艺&幸福阳光举办了“巾帼齐聚桃岭 共筑幸福生活”庆三八妇女节活动。“侨之家”双创孵化基地企业女职工,辖区侨胞侨眷、归国留学生中的女性代表等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桃花岭社区“侨之家”负责人表示了对女性同胞节日的祝福,大家一起分享写有“幸福桃花岭”的大蛋糕。边吃蛋糕边听美溪美物手作艺术空间的老师给大家讲述风筝的起源、发展,以及绘制风筝的注意事项。在场的女性同胞们组队、分工,用不同色彩绚丽的材料,自己设计、勾勒,做出大雁、蜻蜓、金鱼等各式各样的风筝。

在场的女性展示了她们在设计、制作风筝方面的才能、技艺与热情,创作出了形态各异的精美风筝,再勾勒出五彩斑斓的颜色,把美好的期望和祝福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活动给侨界妇女朋友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体验手工制作的乐趣,更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和美好情谊,通过共庆美好节日,以桥联侨、以情聚侨,共同打造美丽侨家、幸福桃岭。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