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城区侨联积极推进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建设
  • 时间:2023-03-1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城区侨联 何任天)为认真落实襄阳市侨联六届五次全委会精神,积极推进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建设,襄城区侨联主动作为,积极争取区委领导重视,3月15日上午,襄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颖浩带队到湖北荆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就建设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工作进行调研。襄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王欢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刘颖浩听取了湖北荆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杨辉对企业经营状况、生产能力、厂区建设等方面的介绍。据介绍,近年来为了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提高科研能力和产品创新能力,该企业大力引进了数名从德国留学归国的专家人才,积极开展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和人才培育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智力动能。

刘颖浩对湖北荆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具有新侨人才聚集度高、科创元素多等特点表示肯定。同时表示,“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是新侨人才聚集度高、创新创业成效好、持续发展潜力足的优质平台,是侨联组织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团结凝聚新侨人才的重要载体。区侨联要充分认证,精心筹备,严格按照市侨联的工作部署,结合实际打造高质量、高标准的侨界创新聚集空间和服务阵地;要为归国留学生和新侨创业提供服务保障,为侨界人才引进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做好服务,形成“以活动吸引人才、以基地广纳人才、以服务留住人才”的全新局面。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