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赴“双千”企业走访调研
  • 时间:2023-05-1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赵晓秀)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省以控制成本为核心、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便民惠企服务能力,5月11日,宜昌市侨联副主席张龙一行赴“双千”联系企业长信建设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长信公司总经理屈征等参加调研。

在长信建设有限公司,张龙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工程项目建设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并认真收集企业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现场宣传了有关惠企政策。张龙指出建筑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开拓思路、主动求变,谋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不断把实业做大做强。要强化风险意识,在项目选择上,做好评估,防止或减少亏损。要严格规范施工,加强现场管理,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据了解,长信建设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主导,集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防水工程、水利水电施工等专业工程承包为一体的综合型基础设施建设企业。注册资本10006万元,流动资金2亿元,固定资产8000多万元,年缴税5000多万元。

接下来,市侨联将继续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企业反馈的问题及时协调有关单位予以解决。同时,市侨联将充分发挥侨界人才荟萃、资源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企业拓展业务,扩大经营范围牵线搭桥,服务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