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美国华侨高永祺先生“919”慈善助学捐赠活动走进长阳
  • 时间:2023-03-1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付琳琳)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流传。3月8日,美国华侨高永祺先生“919”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龙舟坪镇两河口小学举行,为两河口小学20名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3万元。“919”慈善专款代表、山东省侨联原副主席、济南市侨联原主席吴玉明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吴玉明向大家介绍了高永琪先生设立“919”慈善专款的爱心善举,勉励同学们要常怀感恩心、责任心、上进心,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成为国家栋梁之材,伸出友爱之手帮助他人,回报社会。

李德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设立、发放“919”慈善专款的美国华侨高永祺先生和吴玉明先生,对长期关心支持长阳公益事业的省侨联、市侨联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受到资助的学生心态阳光,正确面对困难;励志前行,努力勤奋学习;心存感恩,勇于承担责任。

受助学生代表张思琦深情地表达了对高永祺先生的感谢,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向上向善向美,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把这份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