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南漳县“侨爱心-光明行”公益服务 把光明与爱送到百姓家门口
  • 时间:2023-03-1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南漳县侨联 秦凤丹)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暖心事,3月7日,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南漳县爱尔眼科医院“侨爱心 光明行”公益活动走进新城悦隽小区,为小区的居民开展眼部免费检查活动,把眼部免费检查送到了群众家门口。

活动现场设置了眼部保健知识讲解,视力检查、白内障、干眼检查等项目。针对每个检查人员的情况给出保健和治疗建议,对检查出患有干眼症的患者现场进行了雾化治疗。爱尔眼科医院的医护人员还为中老年人讲解了常见及多发的眼部疾病的预防措施,保健知识及临床表现,如白内障、青光眼、眼底出血、眼底病变等,告知患者提高爱眼意识,平时避免疲劳用眼,控制好血压、血糖,管理好自己的情绪,眼部不适或视力下降不要大意,及早就诊,防患于未然。

此次“侨爱心 光明行”眼健康公益普查活动让小区居民群众在自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检查服务,大大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是名副其实的“家门口的便利”。下一步,南漳县侨联将精心组织南漳县爱尔眼科医院进一步深入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企业,持续深入开展好“侨爱心 光明行”眼健康公益活动,让更多的群众都能参与进来,帮助他们提高眼健康意识,为有需要的群众送上光明,助推和谐社区建设,共同缔造美好幸福生活!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