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侨商向侨心慈善基金捐赠20万元爱心款
  • 时间:2022-11-3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蒋世林)11月8日,宜昌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湖北冠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邓辉到宜昌市慈善总会,向市侨联“侨心慈善基金”捐赠20万元,用于开展困难帮扶救助。

宜昌市慈善总会财务部负责人陈燕介绍,这是邓辉女士通过市侨联“侨心慈善基金”定向捐赠的第二笔“20万元”爱心款。2021年11月,市侨联在市慈善总会设立“侨心慈善基金”,将之前的市侨联“侨心基金”现有账面资金和之后募集到的资金全部转入“侨心慈善基金”账户,由市慈善总会负责接收捐赠并为捐赠者出具捐赠票据,按照基金用途进行监督管理。当邓辉女士得知市侨联向全市侨界发出的“侨心慈善基金”募捐倡议后,当即到市慈善总会捐赠了首笔爱心款20万元,用于慰问一线职工。

邓辉表示,湖北冠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ISO“三标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是目前宜昌市唯一一家取得国家一级资质的民营物业服务企业。公司现有员工700余人,管理项目有住宅小区、商住综合体、办公楼等50多个,面积350多万平方米,在服务项目、经营业绩、上交税收等方面位列全市物业行业前列。长期以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参与文明创建、精准扶贫、捐资助学、志愿服务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先后获得省“百强诚信企业”、省“守信用重合同企业”、省“精准扶贫爱心企业”、“宜昌五一劳动奖状”、“宜昌市明星物业服务企业”、“宜昌市优秀服务商”、“抗击疫情优秀企业”等60多项荣誉。今后,公司将继续秉承“心怀大爱、奉献社会”的担当精神,一如既往地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在回报社会中体现责任和担当。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