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旅英侨商董淑贞捐助长阳职教中心贫困学生
  • 时间:2022-12-0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长阳自治县侨联 王小艳)浓浓助学情,温暖学子心。11月21日,上海彪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华海外联谊会名誉理事、旅英侨商董淑贞为长阳职教中心50名贫困学生捐赠助学金10万元。省台联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朝辉及县委统战部、县侨联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董淑贞多年来热心公益事业,资助困难学子完成学业,被孩子们亲切地叫做“董妈妈”。捐赠仪式上,董淑贞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与学生们互动交流,她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学生们要培养兴趣、学好技能、找准目标,以优秀成绩回报父母老师的教导,成为国家发展的栋梁之才;要培育自立自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锤炼不言气馁不畏困难不惧磨难的勇气,走好漫漫人生路;要心怀感恩,收获爱,传递爱,以己之光,温暖他人。交流中,董淑贞就同学们的困惑以解答,对孩子们的人生规划以指引,激励他们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同学们对“董妈妈”的资助与鼓励致谢,纷纷表示,未来将会继续努力学习,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过硬的技术技能向关心自己的人予以回报。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