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州市侨联、荆州华侨医院到湖北中逵钓具有限责任公司“侨之家”考察学习
  • 时间:2023-04-0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州华侨医院侨之家 翟晓洁)3月29日,荆州市侨联、荆州华侨医院考察学习组一行4人,到湖北中逵钓具有限责任公司“侨之家”参观考察,学习“侨之家”创建、管理、发展等经验。

考察学习组参观了“侨之家”阵地,查看了工作资料,认真听取了安陆市侨联党组书记黄海波对“中逵·侨之家”创建思路、物资投入、氛围打造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询问了解了“侨之家”活动开展、交流联谊、管理维护等“侨之家”功能运行方面的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侨之家”作用,服务侨界群众,助推经济发展,与之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过现场的直观感受,考察学习组深切感受到企业高层对“侨”工作的高度认同,一致认为“中逵·侨之家”作为四星级示范侨之家,在充分发挥侨界优势,扎实开展各类特色侨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做法,尤其是“中逵·侨之家”按照“建、育、用、管”的要求,走出一条既务实又开拓、既规范又活跃的兴侨护侨之路,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为侨企打造“侨之家”提供了很好的建设思路。下一步,荆州华侨医院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充分学习借鉴“中逵·侨之家”的好经验,积极探索创建“侨之家”的新途径、新方法,进一步推动荆州华侨医院“侨之家”提档升级。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